10-12-13 开心




星期五
哈哈
对啊 下午和朋友们出街

晚上
回到家 洗澡了
就开电脑又上网
哈哈 突然间想上MSN
之前都没上的 很久没上的说
看到亲爱的上线
叫我开视频
呵呵 好开心 可以看到亲爱的
过后要去吃东西
所以关了
我就继续玩电脑 然后睡觉
哈哈 也有吃醋以下

星期六那天
去工作因为电话没钱
所以没什么信息
到了傍晚 好开心哦
你会打电话来 呵呵
就聊天 说晚上回家开电脑开cam
结果我放工回家后
我就开电脑
你就一直看你的戏
都没理我 不开心 生气
过后 就去睡觉咯

星期日
去到店里
你发给我的信息都是怨话
就怕你生气所以打给你
就聊了一下
你说你星期一会来我家
我很开心
我也很期待

今天星期一
和平常一样
十点多就醒了
知道你没那么快睡醒的了
所以就给你睡到一点多
哪里知道
到了一点多打电话给你
是关机的
是嫌弃我烦你吗
怕我会打给你吵你醒?
好失望好伤心好生气
你说你会来的
到了四点吧
我决定去找你
好巧 到你家门口
你就信息我
没什么
就开门给我进
没气你 真的不像我
哈哈
怎样都好
这几天真的很开心
爱你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