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4 特别的圣诞节




今天是平安夜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呵呵 好快的这一年又要结束了

谁去倒数啊今天

傍晚载妹妹和他朋友去LRT
过后就去KTM等亲爱的放工
呜呜 亲爱的没在这里下车
因为很挤出不到
我只好又跑到LRT过去他家

呵呵
我上火车时 亲爱的突然信息来说看到我
哈哈 我问他在哪里啊
火车到陈秀莲时
我们下车 碰面了
好开心看到亲爱的 么么

然后
就去他家等他洗澡换衣
他妹妹们也回来了呢
之后我们就去
时代 都关门了
好多人 好热闹
我们肚子也很饿
可是没东西吃 全部关门了
跑去Pavilion更多人
喝酒的 玩牌的 喷雪花的
闹的玩的抱的亲的
全部都有 哈哈哈

走到很累很饿
买戏票看戏
然后就在附近吃
不错很好吃
亲爱的那个比较好吃 呜呜
我要吃

这次是我们第二次看戏
Nania 3D
不错啦 其实
哈哈

有亲爱的在就什么都好

黑仔咯 回的时候
说来话长 懒惰打字
去年的LRT都还有开
今年竟然老早关门了

亲爱的又走到很辛苦很痛
真内疚呢
过后只好和妹妹她们搭的士回家
而亲爱的一个人搭的士回家
这离别的场景真想落泪
呜呜

谢谢你陪我过今年的平安圣诞夜
我爱你

希望明年我们还有机会一起过哦
呵呵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