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0 唱走司

何为 唱走司

今天星期三
和朋友们
去唱K 那就是
也不错哦
认识也看见新脸孔的朋友

本人都说了嘛
我是不会拿起麦克风唱的
呵呵
结果就真的没唱

你们是否觉得浪费钱
其实是有人愿意请我的
真的感到十分抱歉
请我的人都叫你不要那么勇敢

还有一位就是我的干妹妹
她星期一就下来吉隆坡了
(没错的话)

星期二 因下雨所以我失约了
真抱歉啊 小琴妹

不过
我心理感到不安
所以今天星期三
一唱完K就要去陪你走街
走了一圈就上楼
一圈又上楼
上到最顶了 又下楼
好玩丫 呵呵
这就是

你们都饿了
就去吃 SUSHI KING
寿司 就是

干妹的朋友
你都只顾着您的手提电话就饱了

吃完
干妹就要敢回去槟城了
干妹 要小心哦
还有她的朋友

你说年尾会来的哦
我等你来哦
哈哈

现在你们都知道
唱走司 了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