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9 就是今天

话说

我的头发到现在都还没剪
我把我头发都放下来了
星期四那天也没被抓

而今天
我又傻傻怕被抓
所以就跑到课室躲起来
不去排队


(在课室发呆)

结果
被级任老师写到没来上课

算 不计较



电话没钱
你们的信息
统统没回复
真抱歉

放学回家
立刻叫妈妈帮我进钱

还接到很多通都来自同一人的电话


MIDVALLEY

就是这样
去了Midvalley
也是被逼去的说

首先就是偶们四人

糖糖
白脸
糖糖的干弟

一起走走
去了YOYO 虾米虾米 喝东东
再去了 我嗅到臭臭的 宠物。。

还去了打桌球
(我就是那么笨 不会玩)
blek
打桌球还来了一位去年认识的人物
John
(everydaycommy)

一个接一个的来临
最后全部来了

断翼天使
kenzo92
darkness

去了KINGARY吃东东

最迟的就是
那两位..
小旭
无聊快乐人
怎么说呢
哈哈 不用说

在里面都坐了好久
屁股快坐扁

我叫的是
巧克力的什么了丫
忘记了

好甜
而且是被一粒一粒糖果味掩盖了巧克力味
(个人觉得)

最后就由
白脸 载偶回家咯
回家的路途
我都晕
都傻傻不清不楚的要往哪里跑
可怜丫

又见到很多新人
不错嘛 呵呵


~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