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6 睡梦中



我躺在床上

好舒服的睡了下去

慢慢的睡着了

也渐渐在睡梦中

觉得我应该要起床了

可是
懒洋洋的我
不想起床上学
就继续的睡了下去

慢慢开始了这个梦



我梦见了你
开始的来源
就是跟随父母亲走街

当时
我竟然遇见了一班我认识的朋友
而且还第一个看见的人是你

而你就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和他们一起聊天

过后
你们一大班朋友们进场看戏

我的父亲也买起票来进场
那些票就放入了我的口袋

一进到场
懒惰找位子就坐在最前面
发现我的左边
就是你们这堆朋友

可是
我却看不见你

梦 渐渐的进入另一个情景
看完戏出来
我不禁的问了其中一位朋友
"为何看不见你和他们一起看戏"

而他们回答说
因为 看见了我 你就离开不去看戏 回家了

突然
我看见了你跑下了楼梯
而我也纷纷的追着你下楼

一闪一闪的光
从中绽放
而我知道我的梦快要结束

可是我还是要持续的追逐你

结果
我追了下楼
停车场

还信息你
你回复了我
我很高兴

可是
我还是追丢了你
而你也开始离我而去

我很失望的走回上楼
不知不觉
我却再度一次的要进场看戏
朋友们都进完场了

我的票呢
我口袋中的票吗
结果不是
口袋中的是上一场的票

我没票入场
只好想念着你

慢慢的
这个梦消失了

开始了
我今天的早晨

4 comments:

  1. 做么你的梦酱可怜的,
    深深的爱着他欲却不能得到他一些感动,
    他对是还真是残忍哦。。

    难的你还将痴心~
    难得,难得~
    那场追追,一定又累又痛~!

    下次在梦见他,
    记得叫他不要跑,
    不然就死给他看~ ^^

    ReplyDelete
  2. 哇,不要玩追追了,
    下次在梦力醒目点。^^
    驾飞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