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2 病之休假



今天
又读书了

星期一周会是一定要的了
好闷的说
老师们一大早就叽哩咕噜

到最后
还说到

最近很严重的流行病毒
A型流感
H1N1



刚好
偶呢又在前两天
喉咙痛咳嗽

望着老师的眼神
老师好像瞪着我一样
好可怕哦

还说不要以为是什么小病
即使你得到什么病
就不要来上课
把病养好

好听的一句话


上到
道德课

搞笑
班上两位女同学够力到
不知因什么事
而被老师叫出去唱国歌
唱完后 她们还要求老师叫我们全班唱

啊`小姐
要那样陷害偶吗
偶要睡觉啦



结果还是唱了
国歌 & 校歌

哈哈
搞笑的我
唱国歌时
“Negaraku 冬菇chui fu”
呵呵

大家都是带着笑容来唱下去
蛮开心的

说丫说
当然要说回
我的病啦

对啦 真的病了
偶之前很担心害怕是H1N1

在上课时 也有在发白日梦想着
如果真的中招了
我会怎样
家人 朋友 同学 网友 亲戚
怎么办呢

原来人面临死亡真的是那么辛苦痛苦

我好害怕

结果
回到家

妈妈叫我去看医生
我去了

医生说...

说...



医生说了...

医生就是说...



就是那样说...



说了四个字...


就是....





普通感冒
(有人被我玩到哦)

心突然放松了
没事 没事

危险期过了
不知下次怎样

希望我身边的所有人
都不会有事

呜呜

怕怕

最后
东主有病
休假两天

4 comments:

  1. 哈哈~
    被玩的人是我吗?
    幸好只是普通感冒,
    不然我就好去医院找你了。=)
    普通感冒也要休息两天~
    厉害哦~!!
    喝多点水,多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多多休息哦~^^
    我很可怜啊!到现在都还没好叻!已经3天没上学了...T^T

    ReplyDelete
  3. to ZEN
    哈哈 不止休息两天呢
    妈妈今天叫我不要读
    也不止你被骗到啦 还有很多都给我炸到

    ReplyDelete
  4. to 妞妞
    哈哈
    算今天
    我也是第3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