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1 姐妹逛血拼 贰




今天的今天

和姐妹们约好
要去逛逛lu
很难得的一次又可以开心疯狂的逛到爆

介绍下哦
有我


BEAR


JUDY & SZE KEE

她们很坏
一开始就和我玩捉迷藏
把我搞得团团转
怎样找到你们呢

结果
还是大门口见
真是的

开始跑街lu
呵呵
姐妹大血拼
看谁买得最多就是大赢家

哈哈
偶可不是开银行的哦

一绕就一带二带在手上了
臭judy买最多 又没钱

还被我和诗琪整个不停
我们姐妹就是有钱
你不但没钱
又没知识 又笨 哈哈



我们每次聊天
她都是 disconnect的
可能她是还没register好
哈哈

肚子饿 脚酸
去KFC吃的 多人到爆
看到那些人都不想买了




结果就去了 GAS OLINE 吃
呵呵



(我的水)
(萝卜水)


(我们的水)
(龙眼水 & 萝卜水)


(诗琪的men men)
(宫保鸡丁)


(我另外加的薯条)

我们的食物
就是不放judy的面包
(啊是 三文治)

我的食物最久来
明明就是我点先的
可是却最迟送上来
可能是他们忘记了


(我的食物)
(金香炒饭)

上面的蛋黄慢慢的漏滴着呢
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在大笑
哈哈



在吃东西时
聊了很多好笑的
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吃东西也化妆

佩服







吃完出来
一瞬间 看见论坛的人
吓哦 呵呵

继续往前走
上十楼



休息休息
拍照拍照

哈哈
搞笑



JUDY之前有见过那些二次
(知道哪里一些吗)(鬼)

刚好我们坐后面那排
有一位女生在坐着
结果我和诗琪衰到玩弄她
说看不到那女生
还叫她不要吓我们

哈哈
我们真坏
她也真笨

一天又那样的过去
姐妹们 下次 我们再出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