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4 画画考试




今天最后一天的考试
也是最后一天上课
考完今天 读完今天
就放两个星期的半年假

心情不错
因为喜欢画画
考画画也特别喜欢

走上班时
嘉薇那了张画叫我照着画给她
过后才知道
考试要画的题目早就得到了
而我就没拿到
好惊讶我什么都没准备好
看看题目

1.同学们一起布置台
2.几只蝴蝶在瀑布飞舞
3.忘了
4.捡垃圾的
5.一位女人在微光下割胶
6.有手脚的生物在海底玩乐

题目没记错应该是这些
我想了很久 都不懂要画些什么

最多人选择的是
第六 和 第二

先来说瀑布看上去就容易画
但是实际上是不简单
而且重上处流下来要打到石头

第六的有手有脚的生物
大家都想到是少不了美人鱼啦
这点子太多人用了
而且全部都是叫我帮他们画
我头脑的点子都分完了给她们
十多张的图画纸都有我的笔迹

这两个我就不会选的啦
就千挑细选
选了第五个

自己心知自己在干什么
你们感觉很乱对吧
其实我也有同感
可是我看得清楚自己在画着什么
虽然是不够暗
我涂得浅
其实我涂颜色都不会涂很深很用力
我都是浅浅轻轻的涂颜色
而且也不是很会涂颜色
画才厉害罢了

这就是我的作品
我画的
应该还不错的啦
希望可以满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