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8 出街 lol






昨天睡醒起来
就下雨 很冷爽
所以也没去云顶
其实爸爸也不想我去

然后就玩面子书
睡觉
下雨好睡 而且又累又困

荣信息来说没去云顶后
就说会在时代逛逛
我就睡醒后才去找他们

我坐的士去时代
非常塞车
钱就飙上了 十五零吉
妈的 很贵咯 吊 我就很不爽

到了过后就信息荣问他们在哪里
他就说在 Gasoline 吃东西
我就过去了 信息叫他出来带我进去
谁知我等了很久都没出来带我
我又不懂他们坐哪里
我就很不爽的去找我妹妹去吃寿司

他解释说在里面电话收不到线
荣就这样被我骂了一顿

和妹妹吃完过后
我就再问他们在哪里
他们就走过去了金河
我就自己过去金河

到了金河很废咯
问他在哪里
他就信息来说你到了和我说
然后才告诉你我们在哪里碰
我都到了咯 小姐 不然我还问你在哪里咩
晕 =="

TonnyZai 和 DyZai 回酒店
就剩下 荣 晓宝 豪仔 三个在那儿
我们就一起走走咯
都没地方走啦
之后就进去那个 叮叮场 看看
自然而然的 豪仔 自己跑人了
去了 咯乐场 坐着

过后我们也上去 咯乐场
唉 还是闷闷的 没东西做
在那边看着人家玩
我的脚痒又想进去 可是没钱

荣就说去找他干弟弟
不懂做什么 豪仔 就突然走人
心情不好 很不爽 还是不舒服
没人懂

就剩下 我和晓宝在 咯乐场
我就一直在看人家玩
晓宝就在那儿像工干似的
帮人家剪掉出场的票
哈哈

在 咯乐场 站了坐了看了 很久
天都快黑了
等下还要去 夜市集
全部在 酒店集合一起出发

在酒店外面下着毛毛雨
豪仔又不想去 夜市
就我们五个自己去咯

今天星期二 就大城堡有夜市
坐LRT去到 大城堡站
之后搭的士去 夜市
很多人 很热 都出汗了
热死人

走到一半 突然有人叫我
0.0 原来是那个新转来我学校的同学
也是同班 和 同校车 啦
每次都是他看到我 然后叫我
我都看不到他的 哈哈

夜市也走完了
也很晚了 要回了
就接的士去LRT站
全部的士都载满了人
等了超级久才有一辆的士

==" 有够衰

之后我就买自己站的票
他们全部就回酒店咯

就这样回家 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