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7 煲电视



又是星期日咯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呵呵 没出去
就只好 在家 煲电视咯
电脑又没得玩

每天的星期日
如果没出街 都是
电视节目 来消遣

今天也当然不例外
不然就没东西做了 咔咔


下午 2:00 ~ 下午 4:00
天才冲冲冲



哈哈
很好笑下咯
很多笑点
让我笑破肚皮

瞎拼ABC
给他们炸到 笑
哈哈 太搞笑了

兽医 要怎样猜到啊

went u die , u wear the clothes
哈哈
寿衣 = 兽医
来翻译

来有很多好笑啦
真是的

下午 4:00 ~ 下午 5:00

就休息下咯
睡觉 因为没电视看
睡到 五点半 哈哈
懒惰起来 继续睡
反正妹妹在看电视 就给她看下

下午 5:30 ~ 旁晚 7:00

快乐大本营

呵呵



非常非常多的搞笑与明星上阵的一个节目
呵呵 不错看的丫

今天
题目 是 热辣辣
哈哈 不知道
总之五个主持人都穿到红红
哈哈

热辣辣的其中一个歌星吧

黄龄
呵呵
一出场 那些照片

单眼皮
好像我学校的同学咯




我还上传这张图片在面子书 Tag 她呢
哇咔咔
对我而言就是像啦


旁晚 7:00 ~ 晚上 8:30

Astro 2010 新秀大赛



我最爱看的了
呵呵 也想过去参加
不过歌声不是很好
也有点害怕 哈哈
还有就是 不够岁咯

十强 淘汰了一个咯
呜呜

好紧张 不知道今年谁第一名呢

好期待哦 非常期待
我最爱的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