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0 听 Undang




今天七点多就起床
因为要去听 Undang

准备好一切
妈妈就载我去
到了那里
看到一个也是一样和我去听 Undang的人
远看我就当作是路边的旁人
近看时 原来就是
我幼儿园+小学 的同学
哈哈 还真的很久都没见 没联络了
样子也没什么变到

就一起在那边等那个姐姐带我们去听 Undang
那个姐姐就坐Van载我们去听
不止我们俩啦 还有其他五个

地点就在 Cheras 那里的
到了 就排队拿卡拿号码
然后就进一个课室开始听

在听的过程 可以说是
又闷又显加无聊
听到我的颈痛到快断了
等都等到 休息时间去吃

看到她们拿水拿饭拿面来
感觉她们好乱咯
哈哈 可能这就是她们的特色吧

休息时间完了
就继续回去听
不过这个还好
没什么闷没那么累

三点吧 就完成今天的课程
呵呵 然后那个姐姐又载我们回去了

我个人认为啦
那里很不错下咯
如果学校是这样来教课的话
哈哈 一定很爽
好像再去过

下次 考试 哈哈 爸爸快安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