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6 哈密 宝贝哭


学校举行越野赛跑
大部分的同学都是没去的啦
习惯了
我也不列外

因为老早就和宝贝哭约好去看戏
因为他下来吉隆坡四天
不懂三天还是四天啦

在等LRT时
他突然打来说会比较迟才去
那就没关系咯
我自己一个走走
差不多要到时代时
听见后面有人叫我
我也没去理会就继续走咯
然后就有人的手搭我肩膀
原来是依萍和小仪

她们不是说十一点就去的吗
怎么现在十二点多差不多一点才来
哈哈 也不赖嘛 反正要等
就和她们一起逛逛先

才逛那么一下
她们俩就扫到了几件衣服
果然女生衣服容易买也很便宜
咔咔

过后宝贝哭打来说
到了时代去大门口见
再和小鬼他们会合

看戏是三点
还有四十五分钟
他们就去Old Town吃吃喝喝
吃完
宝贝哭 幻风 我 三人
就去 Pavilion 看戏

我们看的戏就是

Sex And The City 2

全部讲衰我看衰我
说没18岁 进不到

=="
结果 不就进到了咯
还很顺利 tim



这部戏 超级好看

虽然有色色的
不过真的很搞笑
笑死在戏院中 哈哈
非常好看

看完出来
他们又要回去Join小鬼了
我呢 没跟去
因为我去滑轮场看看
哈哈
差不多每次去金河都会上去滑轮场看看

今天不错哟
偷偷进去 没买票
哈哈 没钱
不过进去也没玩啦
没票嘛 就进去 吃薯条
哈哈 心痒痒
想玩 呜呜

下星期二吧
放学后去 卡四 玩

米修米修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