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7 Roller



今天是 阿弟 生日
在 金河的滑轮场 搞生日会
哈哈 我当然是去捧场 看看

本来不打算进的
怎知 干弟弟又从彭亨下来
有要进咯
没钱啦

呵呵
可是真好哦
令一个朋友他也要进
请我一半的入场钱
就是十零吉 哈哈
谢谢咯

我十二点多到那边吧
好像坐到两点多才进去滑轮

=="

屁股不会痛
可能扁了

很久都没进去滑了
因为都没钱也不是很厉害滑啦
就只有这两个烂原因

难得全部到齐
我不进 就不爽咯
哈哈 哇咔咔

滑到腰酸背痛
老了 老了 认命了
哎...

到大概七点多好像
我们几个就走进女厕
哈哈
他们吸烟
我进爽

出去叫薯条吃
在嗮嗮下 才甘愿回

然后他们就要去吃 晚餐
我不想去
太累了 想念家里的电脑
哈哈

十点多才回到家
就开电脑了
就到现在 洗了澡
准备睡咯 很累 脚累酸


星期四 去听 Undang
没时间 没时间

睡觉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