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3 中秋夜





今天就是中秋夜啦
大家都在哪里慶祝呢

祝你們中秋節快樂哦
而在昨晚有幾位是收到我的SMS中秋祝福
但今天也有很多位收到我在Friendster給你們的祝福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是這張 吃粽


我的表弟表妹們都來到我家玩蠟燭燈籠
我都還待在房里玩線上游戲打月餅呢

連飯也沒吃
打完了過后就去洗澡吃飯

過后再出去和他們點蠟燭玩燈籠



家外的地方都給他們點得一片明亮


我的表妹 小妹妹 哈哈 我妹妹抱著)


我的表弟 肥仔 哈哈

來看看他們的成就
點得多明



魚魚燈籠


蠟燭滿地點 明天有排你麻煩


滿樹是燈籠

還點到燈籠燒了
起來哦
好刺激哦 哇咔咔





我的表妹 沒什么看過我
一向來都怕我 不敢接近我
看到我就 眼睜睜的瞪著我

最厲害就是對我說一句話

唔moi choi你
意思是 不要睬你

哈哈
搞到我每次弄她說
唔moi choi你

弟弟還帶頭帶著他們亂在馬路跑



玩了幾下
肥阿姨就帶舅母去夜市集了
沒得弄表妹了

走了沒多久
個個都懶散不點蠟燭不玩了
在客廳坐著看電視

幾乎都沒相似以前小時候那樣
玩到夜夜才甘愿去睡覺

人長大了 也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