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5 今日分派座位




2009 年 PMR
终于要开始面临了

今日
要去学校分派考试座位

在还没进班前
要听些老师讲耶稣

等老师讲完后

最惨的就到来了
要和老师们握手
就是老师和我们握手鼓励我们

哇老
我们的手
给很多猪摸啊
那些咸猪手味道一流

呜呜
我的左手
留下那些味道

下课过后
开始进入考试所分派的班上整理
只是排桌子就给那个老师 啊叽啊唑
还要我们扫地啦等等

最惨的就是
还拿些TiNa水
给我们擦干净那些被画过的桌子
擦到要死 手有又肮脏
怕死会有答案

什么东西都做好了
哈哈
我们一班就在最后那班
放其他桌子那课室搞乱
把那些椅子叠到高高



然后一下弄倒
跑人
真是得空没事做
哈哈 无聊

最后啊
又要下去礼堂听耶稣了
我的天
每次说学生们讲话吵闹
其实最多话讲的都是你们这些老师

哈哈
坐在我前面的几个朋友
还开电话的色情戏来看
好像很爽那样
不过他们是看马来人的

终于终于
可以从礼堂出去了
拿了进入考场的纸后
以为可以回家的
谁知又给老师抓回来

站到一点打钟才可以走人

PMR
星期三
要来了
大家
我没练习
我没补习
我没读书
我不读书
我读而已

什么也没有
要怎样考呢

所以现在
我需要的就是
幸运
Lucky

你们给点“幸运”我吧
用完了再还给你们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