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7 PMR 第一天









星期三了
PMR的第一天

马来文
对于我来说
马来文是最难的了
想也想得到不会拿到好成绩
但愿可以合格就好了

拿到了考卷
眼睛一直望着白板上的壁钟
秒针不停的在转动
望了已有几分钟了都还没开始作答
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整个人都呆在那里望着秒针一直转

看着一页一页的考题
全部我都不认识
只是靠着自己的直觉
来圈下自己心中的答案
很快的把四十题的问卷做完
也在答案纸上涂黑了

圈ABCD是很容易
可是也帮补不了多少分数
一错就是错 一对就是对
就只有那么的一分

要及格全在于试卷二中
第一项老师常常都有教
我也学会了几点要怎样写
第二项看图写作文的
我看了几看想了几想
却有些字不是很明白
就乱写了一番
第三项选题也和第二项的差不多
也是乱写而已
最后一项
就完全不会了
就空着最后一项而已

考着试的半途中
外面下起雨来
但室内也漏起水来
在那位子坐的同学蛮可怜下
被水滴滴 呵呵

明天
英文 科学
我可惨了
我不会看英文也不会写英文
科学一定完蛋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