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 今日學校

今天去上學啊
沒人來的啊

悶死我
不過列

現在我們中三的學生啊
都沒教課的啦
那些麻瓜老師安排一連串的游戲給我們

班上的同學一直要拿我電話來看
有一位呢
哈哈
玩到她要癲了呢
被我騙到團團轉
被我騙了糖果和她的電話來看
但是就沒拿到我電話
真呆瓜

==

歷史老師拷貝啦
教課
還叫我們拿紙出來抄筆記
自己字又小
又用紅色筆在白板寫
怎樣看哦
抄到題目直接沒抄了
反正教的是中四的東西
就等中四才抄
哈哈

哈哈
臭Jody
在對面看到我
就叫我過去
談心事 每次都這樣
都沒心事談啦
結果她那班有人玩UNO
我也跟著玩
玩到瘋了
一直偷加四的牌
臭Jody就和她男朋友在那里聊還抱抱
被教我公民的老師看到

哈哈
抓到正
可以說是
“抓奸在班”
(抓奸在床)

回去自己班呢
就是上著科學的課
老師也沒管的啦
我和老師感情那么好
坐在風扇中間
吹涼

科學老師呢
是個很搞笑的老師啦
每次都弄人笑
說那些什么結婚性器官等等的
哈哈
每次和她聊天
我就會笑起來
今天又在那里拉人配對說結婚
哈哈
(每次都拉埋我來說)

就這樣聊聊逛逛玩玩
這一天的課又到此結束咯

真快
哈哈
明天一定不要去
因為
搞什么交流會
和別的學校的學生一起交流
還要穿運動衣
最糟糕的是
穿運動褲
我才不要列

睬你們都傻
哈哈
睡覺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