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1 幸运日吧

今天
本来是想自己一个去
时代 金河 逛街的

谁知
天下是那么的小
却看到偶的朋友

结果就和他们一起走街
他们是去找工作的
不过一路上
都没什么问人要不要请的

然后列
就说 Mid Vally 新开的店
要请人
就星期日 可能会去问
可能 吧了啦 哈哈
时代那边也有那个新店
餐馆来的

遇到他们呢
就很奇怪啦
哈哈
不过列
也不只遇到他们列
也遇到别的美女
哇咔咔
想知道是谁美女吗
不告诉你
(都叫你们不要那么八的啦)
哇咔咔

过后
没找到工
一直说失业
去看电影安慰自己

片名叫
Chaw



诉说 野猪 吃人的
哈哈

一进电影院里面
没人的
就有一对马来人情侣而已
可能是我们早进吧
而且也好冷啊
加上我衣服袖子又短的
又不是穿长裤
穿长裤的他们
也顶不顺

刚好又急尿
又冷
哇老都快要尿出来了
又到紧张那一刻


一直吹它快快
The End
去上厕所 哈哈

过后又逛几下
本来要扫东西的我
和他们走走下
又空手而回
下次再去扫 哈哈

在LRT等的时候
碰到邻居
我的脸是向着那楼梯的
却看不到她下来
等她在我面前叫我
我才看到她
真是 paiseh 哈哈

出路遇贵人
既然碰到邻居放工回家
那么顺路
就载埋我回啦
哇咔咔

真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