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7 染头发

昨天晚上
咱们一家人出去吃饭
在车上
妹妹说道
她想染头发
还买了两盒染料

0.0

真破不期待的想立刻回家看看
哇咔咔

吃完饭回家后
大家都各自做自己的东西
爸爸还心血来潮的叫妹妹抹块地

妈妈呢
就工作需要气球来挂饰
就拿了几颗气球叫我们帮忙吹

呼~呼~呼
气球的质底很厚
哈哈
不容易爆嘛
不过很难绑下
帮到我的手指都红鸟
才绑到那一颗
哇咔咔

过后就玩电脑咯
直到十一点多
妹妹就一直拉着我
说帮我染发

0.0

拿我来当白老鼠啊
可怜的偶
呜呜

好咯
就帮整粒头交给她咯
哇老
交给她
给她乱来
乱乱搞啊 哇咔咔

弄好之后
要等时间
大概要等三十分钟吧
我就玩电脑
上线 即时通 部落格 论坛 等等

过不久
嗅到
越来越明显
越来越臭
我顶不顺鸟
快快时间到啦

时间到了就去洗头
呵呵
前世 十二点多洗头
怕怕
效果会怎样

不错啦
还好啦
哇咔咔
虽然有少许地方没染到
呵呵
不过哦 也不错看的
(她第一次染嘛)
呜呜


染发前的我
怀念黑发涅
呜呜
照片看不出黑发啊

=="

染发后的我呢
呵呵
不知道涅
不给你们看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