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4 一场大雨




华语节 可怜到 老师又吃钱
又要买 那个又要买那个
( 作文书,学海,朝露 )
RM20 =="

今天放学想去看宝贝
很久没见宝贝了
好想念宝贝
最坏的是怎样都无法联络到他
可悲

时间过到慢到死
一直走走走等等等时间过

经过宝贝家很多轮了
还没回到家

就去公园坐着等他
突然下起一场连绵大雨
跑去亭子下避雨
烂亭子一直泼水的
一半的身都湿透了
可怜到要死啊
没人同情
好孤独 好可怜 好悲哀
好伤心 好想哭 好低落

最衰的就是 好冷啊
把自己都缩起来
到了五点酱
才舍得去找宝贝

去到宝贝家
很够衰
门关着 带着耳机玩电脑
而我淋着雨到他家门口

在外面
丢了一次水瓶
两次书包
喊了几次
才知道我在外面
冷死我了啦
臭宝贝 >.<

呵呵
和以前没两样
宝贝还是有电脑就行了
我睡觉 哇咔咔

好才他的妈妈回来时
我醒来了 啊不然就
O li gat dai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