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6 SJ讲堂 人的奧秘




今天一放學
就飛去食堂吃東西

下午兩點就和廖佩珊去上某某課
呵呵 其實我也不是很認識她而已

我去上的課是一個讲堂
SJ講堂

第一次去
就去聽第一課咯

第一個就是 人的奧秘
那個姐姐还蠻funny一下的
也蠻美啦 哈哈

就一直在聽她說
問我的問題 我根本不是很會回答
害羞嘛 哇咔咔

人的奧秘 你們知道的嗎
我就不是很清楚
就這一次去聽了過後
還真的觉得蠻有道理的

我從哪裡來
我活著是為什麼
我死後會去哪裡

誰創造了我們
誰創造了萬物

有兴趣嗎 自己去聽吧
哇咔咔

聽了第一課 其實還蠻想第下一課
虽然 不是基督教
不知道為什么咧
有點好奇心想知道更多
今天課程就從兩點到三點

那個姐姐還開面子書
給我看了一個video
人是怎樣來的
好可愛的宝宝 呵呵
所以呢
就拖到了三点半多醬才走吧

過後不知道要去哪裡
又不是很想回家
就去國安的家

真的有夠霉的
還以為他放学了
結果還是等到差不多六點
他才從遠處回著來
==" 熱到累到我要死

還以為可以進去吹下風扇
結果他沒帶家鑰匙
開不到門
兩個就在外面閒聊

$@^&*%#%#$^&$

臭国安
昨天在面子书叫我 Diam7
今天我就給你 Diam7
哈哈

然後沒钥匙進
他就去他朋友家
我就坐校車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