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7 想念会是呼吸的痛




我老早就知道我自己是代替品
可是我就是不介意
因为我对你没有是像你说到那样
我是真心的

不过 现在的我
很生气很讨厌你所说的
我不是因为要和你上床才喜欢你
这是绝对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我不喜欢做爱
我不需要性行为 维持我的生活
我需要的爱
真正可以一辈子的爱情

最后的是
你都那样决定了
我也应该知道是时候
放弃等待你的这个心态
让自己好好的开始疗伤
虽然放弃是一件很难做得到的事
无时无刻还是会想起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可是我会尽力把自己搞得很繁忙 不去想
不去看你 不去理会你 不去接近你
我也希望你和你哥哥你男朋友
可以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刚才哭过了 痛过了
现在只是想安安静静的离开你们三个
重新开始过着像以前不认识你们的日子

给你的男友
会很照顾很疼爱你

虽然之前和你没什么好过
也有吵过的一次
现在就只想拜托你以后要好好的照顾他

给你的哥哥
会很照顾你看好你

很谢谢你
每次和你聊天都给予很大的希望
我和他会在一起 呵呵
现在可能要成为过眼云烟了
真的很感谢你

给你
不要再那么花心了
好好的珍惜这个现在的男友
不要每次就顾着电脑游戏
电脑游戏是死的
在你眼前的人是生的
可能等你一失去就会一无所有了
还有就是 不要每次都气到妈妈
你的妈妈很疼爱你的
上次和你妈妈一谈就知道她是那么的紧张你
因为妈妈只有你一个

就到这里结束吧
要说的也说完了

再见 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