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8 姐妹狂血拼 叁



今日介绍 XD


( BearBear ) ( Jody ) ( Sze Kee )



很久没和姐妹们一起去血拼了
真的是很久很久
上次最后一次出
应该是九月吧
没记错的话 呵呵
其实 看回我部落格不就懂咯
哈哈

今天十点多就出门咯
好才有顺风车载我到LRT站
啊不然就要自己走 或 坐 Taxi浪费钱了

嘻嘻

我到了时代咯
她们还是和往常一样没那么快到
女生嘛 装扮 我了解
呵呵
我就自己一个走走先咯





大概十一点多吧
她们才到
我就去 meet她们
一来就
“我们叫你穿帅点,你也不用穿到那样帅是不是啊”
我随便穿罢了咯
怎样起眼那么的帅

=="

血拼走街
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啦
就走走买买东西 扫货

哈哈

所以就不用多说咯

买鞋子 包包
今日的主要的货
哈哈

当然我没买的啦
我是和她们出逛逛
嘻嘻
每次都这样

到了一点多吧
都饿了 要吃东西填饱肚子

去了 Gasoline 吃
龙眼牛奶 一杯她们两人一起喝
我叫了一杯 摩卡摩卡 哇咔咔

Jody:海鲜饭
SzeKee:沙律鱼饭
BearBear:沙律鸡饭+鸡肉块

鸡肉块一起吃嘛 呵呵

吃吃聊聊
她们尽然说到下星期一去请我吃Pizza
无端端 干嘛请我吃 =="

哈哈 就这样
这餐就我请她们
有人请 都不要涅
是都要把钱塞回给我
酱久没出来 我请一次都不坏吧
而且我是男生请吃 正常

>.< 我可是很少请吃的 表走宝嘛

这个面包吊饰是 Jody的
哈哈 我一直拿着它
还带它进厕所去
走走下 还掉了它
好才早发现 回头把它捡回来
啊不然 我可要被人骂惨噜

过后呢
最重要的必定是
少不了她们最爱的拍照照咯
哇咔咔
来看看吧























呵呵 永远的好姐妹
爱死你们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