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5 班上油漆日



今天是學校的大掃除
哈哈 我們就趁這天來油我們的課室
來的人當然少啦
原因大家心照就好了

我呢
我是去玩的啦
哈哈

當然也會做少少啦
七點半開始
我八點多才到
說啊 是不是很大牌
哇咔咔



一開始就把全部桌子椅子搬到外面去
阻塞那條路 哇咔咔

然後就掃走那些垃圾
開始攪拌漆準備油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說
看照片就好 ^^
















瘋狂來臨
後面佈告板
要上演我的手啦
我來咯 呵呵





如來“熊”掌
哈哈


大多數都是我的手掌印
哇咔咔

然後趁著手上有顏色
就亂來 去摸人家的臉
我中少少黑色
最慘的是 嘉敏咯
花面貓 似的


油完漆後
就掛回那些小窗簾上去咯
一起收拾 休息一下
就閃人咯



之後
我和文俊
就去機場打機咯
打墨湘 呵呵

打兩個鐘吧
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
心血來潮
帶弟弟和表弟去看戲
看 鐵金剛 二

哈哈 三八

不錯看哦
很好看下
最後那邊啦
哈哈

看完就回家
就在這裡打網誌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