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9 母亲节




大家都知道今天的日子
就是全天下最伟大的母亲们的大日子

今天早晨的空气特别清新
天色也有点想下雨的感觉
微风轻轻吹过感觉很凉爽

可能是因为全天下妈妈的辛酸打动了上天的心
使上天感动到想落泪

到了今天
很多人都会对妈妈说声我爱你
或者去吃顿饭送康乃馨卡片等等
而我就没那个机会
我没送什么任何的东西
只是在前几天从钱包捞出二十零吉
与妹妹一起给妈妈出那瓶香水

母亲节
我觉得好难过
因为这节日应该是给妈妈有种享受
可是妈妈今天还是得去工作
好惭愧 现在的我还帮不了什么
好想工作赚钱减轻父母的辛酸
不知要到几时我才会赚到很多钱让他们觉得很安慰

从小我就立志长大后
都要赚到很多钱做个有钱人
让父母享下清福
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把幸福给到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是很爱妈妈
但往往我爱你妈妈这句话永远不敢开口向她说
有时人就是这样矛盾
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说出自己的心底话

真的真的想拥抱着妈妈说一句我爱你
可是我的勇气就是那么的微小

但我借着在这里的机会
和妈妈说 妈我爱你
谢谢你一直以为劳碌辛苦的照顾
虽然我是多么的不听话和顶撞你
可是我还是会很孝顺你的
妈 母亲节快乐 么么

也祝全天下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