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8 Hometown

今天
鄰居的 仪仪姐姐带妹妹去 看罗志祥啊
呜呜 我没得看
呵呵

她们回来 妹妹又和堂妹她们去看戏
死堂妹没叫埋我 没心的

刚好 妈妈 工作 也回到家
又说去看戏 哈哈

然后就 快快 洗澡 去看戏
本来我是和妈妈弟弟他们 看 绑匪
后来就和堂妹换戏看

就看那个 恐怖片 哈哈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真的蛮恐怕

看完后
就去附近的

HOMETOWN

吃东东

第一次去 哇咔咔


我的 KaYang蛋面包
呵呵


奶茶


自拍时间
全部狂自拍 哈哈



我真的觉得自己
帅到爆
哈哈
别揍我



偷偷在我后面

和 堂妹拍拍



过后就叫爸爸来载我们回
堂妹自己搭巴士回 那辆巴士没人的